回复关系: (跟贴总数:222) |
- 反改革开放的极左网站“乌有之乡”应该被取缔 [ 中国新青年2000 2009-03-15 15:02:42 ] 1334字 [ 0/2623/222 ]
- 金坟客夜半出没 [ 117.9.202 2009-03-15 20:54:08 ] 39字 [ 0/0/0 ]
- 反毛泽东、反社会主义都是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行为,建议版主予以坚决取缔! [ 118.119.82 2009-03-15 20:43:52 ] 40字 [ 0/3/1 ]
- 读了乌有之乡的黎明的“持权抢劫”,获益非浅!把右孽的底暴光了,能不愤怒? [ 222.94.235 2009-03-15 20:44:04 ] 0字 [ 0/0/0 ]
- 这样一身杀气“中国新青年”,不是老百姓的福哇!还是没有的好哟!! [ 痴人凑热闹 2009-03-15 20:39:03 ] 0字 [ 0/2/1 ]
- 收藏了 [ 鲁西西3198 2009-03-15 20:34:46 ] 18字 [ 0/0/0 ]
- 好想这些无知可怜的右右们 [ 117.94.177 2009-03-15 20:32:58 ] 299字 [ 0/0/0 ]
- 比乌有自己做广告还好,你真是偷鸡不着蚀把米,哈哈~~ [ 116.234.221 2009-03-15 20:28:44 ] 0字 [ 0/0/0 ]
- 不知道这贴是哪位版主放出来的?太英明了。 [ 抬杠门四门主 2009-03-15 20:29:06 ] 0字 [ 0/0/0 ]
- 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 行格公司会长 2009-03-15 20:26:25 ] 0字 [ 0/0/0 ]
- 看看下面是那些人在反对乌有网,就说明了这个网站对他们来说是害怕的! [ 220.248.167 2009-03-15 20:17:33 ] 0字 [ 0/2/1 ]
- 人民已经醒过来了 [ 219.141.250 2009-03-15 20:09:13 ] 34字 [ 0/0/0 ]
- 我终于发现又一好网站 [ 120.34.89 2009-03-15 20:02:02 ] 15字 [ 0/10/2 ]
- 给毛主席戴上极左帽子,天天骂极左,反极左,这种障眼法太小儿科了吧?中央没说毛主席晚年是极左错误,你在攻击伟大领袖! [ 吴思的fans 2009-03-15 19:58:03 ] 137字 [ 0/0/0 ]
- 支持乌有之乡 [ 124.64.209 2009-03-15 19:52:05 ] 0字 [ 0/0/0 ]
- 可以拿出党章逐条对照,看看应当取缔的是《乌有之乡》呢,还是《炎黄春秋》! [ 吴思的fans 2009-03-15 19:51:09 ] 118字 [ 0/0/0 ]
- 这下乌有之乡更出名了!右派为乌有之乡网站做了最好的免费宣传!凭良心说:乌有之乡说出了全国人民群众的心里话! [ 58.60.26 2009-03-15 19:41:59 ] 53字 [ 0/0/0 ]
- 一个有正义感的网站 [ 124.165.132 2009-03-15 19:32:44 ] 47字 [ 0/3/0 ]
- “乌有之乡”是人民之乡、正义之乡!!!坚决拥护! [ 彼岸001 2009-03-15 19:27:45 ] 0字 [ 0/2/0 ]
- 乌有之乡使中国老百姓看到了民族的未来与希望! [ 58.60.26 2009-03-15 19:21:13 ] 22字 [ 0/3/0 ]
- 应该取缔的是像你(楼主)这种资本家的走狗、汉奸、卖国贼! [ 58.60.26 2009-03-15 19:17:34 ] 28字 [ 0/6/1 ]
- 其实极左最霸道最凶险最恶毒最无耻,俺只不过在某些问题上反对极左,连"暗杀金陵客"这样的笔名都出来了,相对于只是取缔网站,右派算客气的了. [ 金陵客 2009-03-15 19:12:38 ] 48字 [ 0/0/0 ]
- “乌有之乡”就是“人民之乡”,谁敢取缔乌有之乡,谁就是人民的死敌。乌有之乡万岁!人民之乡万岁!!! [ 彼岸001 2009-03-15 19:09:02 ] 49字 [ 0/3/0 ]
- 对乌有之乡如此杀气腾腾,这正是乌有之乡的力量之所在!——敌人害怕了! [ 林芒 2009-03-15 18:53:04 ] 0字 [ 0/6/0 ]
- 如果说要取缔,现在中国的时政论坛,全部违反了修宪精神,变相恢复了“四大自由”,因而都是违法的,统统都该取缔。 [ 忠信涉波涛 2009-03-15 18:44:03 ] 0字 [ 0/3/0 ]
- Re: 楼主 [ 116.209.176 2009-03-15 18:40:59 ] 317字 [ 0/7/0 ]
- 你们天天高喊的“民主”就是这样的?在中国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何错之有? [ 忠信涉波涛 2009-03-15 18:38:11 ] 0字 [ 0/0/0 ]
- 严重反对 [ 220.176.124 2009-03-15 18:35:28 ] 48字 [ 0/6/0 ]
- 刚才去那个网站看了一会,觉得里面的文章都很有才气,而且都是忧国忧民的文章,很好!谢谢推荐 [ 221.196.14 2009-03-15 18:35:08 ] 0字 [ 0/4/0 ]
- Re: 楼主 [ 116.209.176 2009-03-15 18:28:20 ] 123字 [ 0/11/0 ]
- 他们不配做右派,真正的右派比他们强百倍!他们是: [ 谷岳散人 2009-03-15 18:25:09 ] 46字 [ 0/17/1 ]
- “厚而无形,黑而不亮”,右的们搞阶级斗争已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这个跳出来的是个小傻右。 [ 柳絮如雪 2009-03-15 17:47:17 ] 0字 [ 0/0/0 ]
- 自由主义不是主张言论自由吗?有句著名的口号叫“我不赞成你的观点,但是我誓死捍卫你的发言权”。他们不是以自由主义者自称吗? [ 哇塞,的家,疯疯 2009-03-15 17:45:09 ] 60字 [ 0/1/1 ]
- 右的们从来不搞阶级斗争,哈! [ 柳絮如雪 2009-03-15 17:44:41 ] 0字 [ 0/1/1 ]
- 右的就是很弱智。 [ 219.159.82 2009-03-15 18:46:07 ] 0字 [ 0/0/0 ]
- 说得很透彻,揭穿了极左派的真面目。 [ 222.178.88 2009-03-15 17:44:16 ] 0字 [ 0/0/0 ]
- 气急败坏了!说明刺到了你们小丑们的痛处!有意义.乌有之乡意义深远! [ 太平县人 2009-03-15 17:43:35 ] 0字 [ 0/3/0 ]
- 暴露出你的反动本性. [ 太平县人 2009-03-15 17:39:03 ] 0字 [ 0/0/0 ]
- “乌有之乡”在一些人的鼓动和操纵下可能会被“取缔”,但你无法“取缔”真理和正义,也不可能一手遮天。 [ 北方汉人 2009-03-15 17:35:30 ] 73字 [ 0/6/0 ]
- “乌有之乡”让你等如此恐惧、仇恨,这简直是天大的好事!! [ 122.64.175 2009-03-15 17:21:38 ] 0字 [ 0/6/1 ]
- 完全正确 [ 219.159.82 2009-03-15 18:47:16 ] 0字 [ 0/0/0 ]
- 可以拿出党章逐条对照,看看应当取缔的是《乌有之乡》呢,还是《炎黄春秋》! [ 123.232.113 2009-03-15 17:09:35 ] 0字 [ 0/0/0 ]
- 感谢在人民网介绍乌有之乡。有乌有之乡那些掌握毛泽东思想精髓的人在,你们的好日子长不了了~~! [ 恨西施 2009-03-15 17:08:29 ] 0字 [ 0/5/1 ]
- 感谢版主们! [ 219.159.82 2009-03-15 18:47:24 ] 0字 [ 0/0/0 ]
- 我到乌有之乡集合了,一会再来看你裸奔。 [ 炒回锅肉磨豆腐 2009-03-15 16:52:13 ] 23字 [ 0/4/0 ]
- 应该保证公民的言论自由.极左的网站虽然不招很多人喜欢,但司法部门和政府都无权取缔. [ AC2006 2009-03-15 16:49:12 ] 0字 [ 0/0/0 ]
- 乌有之乡是工农大众的希望,乌有之乡是网络媒体的中流砥柱!祝乌有之乡兴旺发达,勇往直前! [ 60.1.116 2009-03-15 16:49:33 ] 0字 [ 0/2/0 ]
- 谢谢楼主介绍,看了一下,觉得那里说的很有道理。 [ 114.139.171 2009-03-15 16:46:33 ] 0字 [ 0/0/0 ]
- “乌有之乡”是极好的网站,好得让老百姓爱之切切,让贪官奸商恨之切切。 [ 若耶泛舟 2009-03-15 16:45:40 ] 0字 [ 0/1/0 ]
- 你这个红卫兵该进古董室了。 [ 60.177.24 2009-03-15 16:44:32 ] 0字 [ 0/2/0 ]
- 谢谢楼主的热心推荐,刚才去过了,论坛办的不错! [ 125.211.44 2009-03-15 16:43:28 ] 23字 [ 0/5/0 ]
- 极左论者基本属于毛左分子。而毛泽东的“继续革命理论”,“一阶级斗争为纲理论”“资产阶级就在党内”的理论是彻头彻尾的反马克思主义的理论 [ 方天佑 2009-03-15 16:40:30 ] 160字 [ 0/13/2 ]
- 对待这些极左分子,还是----------蒋委员长的办法比较好,宁可错杀3000,不可放过一个. [ 221.131.60 2009-03-15 16:31:40 ] 0字 [ 0/5/1 ]
- 极左论者,都是“只要主义、不要国家、不要人民”的一群人。到1975年为止,中科院100多个研究机构,只剩下22个, [ 方天佑 2009-03-15 16:23:59 ] 159字 [ 0/5/1 ]
- 无齿了吧?你这个只会学舌山姆的鹦鹉,还能翻甚浪?===妖焰烧林夜照明,何妖手眼设凶睛?网上到处燃君火,谁敢高飞灭火行? [ 与世接鬼 2009-03-15 16:23:28 ] 0字 [ 0/7/0 ]
- 如果世界上有一块无主空地,将中国的极左都流放那里,让他们自己建国,然后和米国干,我们暗中支持,让极左和米国斗得鱼死网破,那是最好的选择. [ 金陵客 2009-03-15 16:22:37 ] 0字 [ 0/9/2 ]
- 乌有之乡是封建主义,根本不是社会主义.封建主义比资本主义还要落后一百倍! [ 中华是我亲爱的家 2009-03-15 16:19:25 ] 0字 [ 0/2/1 ]
- 有“猫眼”,当然就有“乌有”,你们不是最讲资产阶级“民主”的吗? [ 61.51.202 2009-03-15 16:19:56 ] 0字 [ 0/1/1 ]
- 拉倒罢你!你这个只会学舌山姆的鹦鹉,还能翻甚浪?=====妖焰烧林夜照明,何妖手眼设凶睛?网上到处燃君火,谁敢高飞灭火行? [ 与世接鬼 2009-03-15 16:18:11 ] 0字 [ 0/0/0 ]
- 好文章嘛,建议你发往各个角落,许多人还不知道有个“乌有之乡”呢。 [ 220.163.76 2009-03-15 16:18:07 ] 32字 [ 0/0/0 ]
- 拉倒罢你!你这个只会学舌山姆的鹦鹉,还能翻甚浪?===妖焰烧林夜照明,何妖手眼设凶睛.网上到处燃君火,谁敢高飞灭火行? [ 与世接鬼 2009-03-15 16:17:13 ] 0字 [ 0/3/0 ]
- 右派不是鼓吹“民主自由”吗?为什么人家与你意见不一致,就自食其言,杀气腾腾啊。暴露出这些右派两面三刀、言而无信的本质。 [ 冷眼向洋de人 2009-03-15 16:15:36 ] 0字 [ 0/12/4 ]
- 谢谢你最好天天重发,那样就有更多的人了解乌有之乡,有更多的人认识你们的嘴脸。 [ 谷岳散人 2009-03-15 16:12:11 ] 0字 [ 0/0/0 ]
- 谢谢你的宣传,知道了这么个地方,现常去。 [ 晓号晓号 2009-03-15 16:11:18 ] 0字 [ 0/0/0 ]
- 越是富裕的社会,极左越没有市场,在处于上升性的社会,极左的影响也越来越式微,所以极左才如此恐惧,如此歇斯底里,因为他们已经接近消亡. [ 金陵客 2009-03-15 16:10:14 ] 0字 [ 0/2/1 ]
- '乌有之乡"网教唆不明真相的人去仇视社会,宣扬阶级斗争,要再搞一次血醒文革,这不是什么认识问题,他们是在犯罪。 [ 221.178.7 2009-03-15 16:08:57 ] 0字 [ 0/4/2 ]
- 对付极左和极左思潮的最好办法不是取缔,而是加速并深化推进改革开放,让中国人民普遍地都富裕起来,这样极左就没有挑拨离间,鼓吹煽动的道具了. [ 金陵客 2009-03-15 16:08:52 ] 16字 [ 0/0/0 ]
- ==你这个所谓中国新青年乃一个美国鹦鹉,实一个极端的右派分子 !当年在中华网就被大家驳的体无完肤,居然好意思到这里来裸奔!无齿啊! [ 与世接鬼 2009-03-15 16:08:47 ] 0字 [ 0/15/1 ]
- 你这个所谓中国新青年乃一个美国鹦鹉,实一个极端的右派分子 !当年在中华网就被大家驳的体无完肤,居然好意思到这里来裸奔!无齿啊! [ 与世接鬼 2009-03-15 16:06:28 ] 0字 [ 0/4/0 ]
- 放肆!这个强中国人的论坛,是你这个学舌美国的鹦鹉撒泼,造滛的地方吗?去,去,回洞里去! [ 与世接鬼 2009-03-15 16:05:31 ] 0字 [ 0/14/0 ]
- 岂有此理!P!!!!! [ 红木棉 2009-03-15 15:58:28 ] 0字 [ 0/4/0 ]
- 金陵客上午出门登高,花了5个小时,最后到达江边的某市民广场,到处是游览的市民和放风筝的嬉闹儿童,为了捍卫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一定要反对极左 [ 金陵客 2009-03-15 15:57:31 ] 0字 [ 0/12/5 ]
- 其实极左和台独是一路货,虽然旗号打得不同,都是鼓吹分裂社会,撕裂民族,挑拨离间社会阶层关系的伪理论,试图火中取粟,为自己阶层谋私利的败类. [ 金陵客 2009-03-15 15:51:53 ] 10字 [ 0/6/6 ]
- 谢谢你免费向大家介绍这个优秀的网站。 [ 又来南国踏芳枝 2009-03-15 15:50:48 ] 0字 [ 0/11/1 ]
- 乌有之乡集合了一群中华民族最优秀的子孙。 [ 唤醒千百万 2009-03-15 15:51:18 ] 0字 [ 0/11/2 ]
- 事物总有两面性,对立性,有极左,必然产生极右,有了极左和极右对立的市场。 [ 方天佑 2009-03-15 15:44:43 ] 150字 [ 0/4/0 ]
- 按右垢垢金老、疯憎的逻辑推理,乌有之乡是党的网站吧! [ 一路真理 2009-03-15 15:43:00 ] 0字 [ 0/0/0 ]
- 你知道邓小平的十个如果是怎么说腐败,两极分化吗?你都不知道什么是左右什么是叛徒什么是成功什么是失败什么是正路什么是邪路. [ 221.239.20 2009-03-15 15:41:38 ] 0字 [ 0/5/1 ]
- 以封建主义反对社会主义,是极左理论的基本动力,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基本手法 [ 方天佑 2009-03-15 15:35:20 ] 121字 [ 0/12/3 ]
- 你也就只有靠着谎言来胡吹.你在这样的社会生活过? [ jiang0301 2009-03-15 15:35:12 ] 36字 [ 0/3/0 ]
- 呵呵你这是为乌有之乡正名,乌有之乡有文被敌人反对是好事,你这个小丑可以看看,造谣是不能成事的,特别是你这过日子的! [ 齐国雄 2009-03-15 15:35:15 ] 0字 [ 0/3/1 ]
- 如果把楼主这样的东西镇压了,中国这社会就清明了一半 [ 疯僧类属于畜牲 2009-03-15 15:30:52 ] 0字 [ 0/1/0 ]
- 越来越觉得乌有是科学公正的。 [ 118.88.44 2009-03-15 15:29:20 ] 0字 [ 0/1/0 ]
- 其实,他们也是帮丧失了昔日特权的可怜虫,原教主义者,可恨也可怜 [ 一家之言 2009-03-15 15:29:16 ] 0字 [ 0/6/2 ]
- 说得很透彻,揭穿了极左派的真面目。 [ 杨墨 2009-03-15 15:29:47 ] 0字 [ 0/0/0 ]
- 谢谢你!看了这个题目我就去该网站看了一看,发现真是一个有思想的好网站,一个有共产主义理想的人们的精神家园。 [ 221.208.215 2009-03-15 15:28:34 ] 0字 [ 0/6/2 ]
- 在极左路线统治下的社会,只有属于极左特权阶层的极少数社会成员才是自由的,绝大多数普通的工人农民实际上沦为变相的工奴农奴. [ 金陵客 2009-03-15 15:26:21 ] 14字 [ 0/9/2 ]
- 历史事实已经证明,极左之路是一条导致人民一贫如洗,社会贫穷僵化,经济文化长期停滞不前,整个社会政治经济文化权益只被极左特权阶层所掌握的邪路. [ 金陵客 2009-03-15 15:24:58 ] 0字 [ 0/4/2 ]
- 不是说民主是个好东西吗, [ 119.98.26 2009-03-15 15:25:03 ] 0字 [ 0/0/0 ]
- 建议你还是回魅国去,在这儿只能算是汉奸、走狗卖国贼。 [ 东风压倒西风123 2009-03-15 15:24:02 ] 0字 [ 0/0/0 ]
- 常去乌有之乡,那是一个有正义感的网站,应该取缔的是凯迪论坛 [ 驯兽员 2009-03-15 15:23:55 ] 0字 [ 0/4/0 ]
- 强国论坛上充斥着极左言论和极左路线拥护者,与当今社会主流格格不入,其所主张之思想路线对改革开放事业具有高度颠覆性,一定要最高度地警惕和防范. [ 金陵客 2009-03-15 15:21:50 ] 0字 [ 0/7/2 ]
- 应当给极左生存权,因为极左的观点也是一种观点,但同时一定要高度警惕极左,防止极左,禁锢极左,因为极左的东西破坏力过于强大. [ 金陵客 2009-03-15 15:18:39 ] 0字 [ 0/1/1 ]
- 资产阶级自由化不等于改革开放 [ 驯兽员 2009-03-15 15:18:25 ] 0字 [ 0/0/0 ]
- 你也也想学蒋介石? [ 落日寻道 2009-03-15 15:18:20 ] 0字 [ 0/0/0 ]
- 你的时代已经过去,13亿中国人民已经清醒过来。你想取缔乌有之乡,你能取缔得了千万万中国民众。 [ 春天与太阳 2009-03-15 15:18:46 ] 0字 [ 0/0/0 ]
- 极左是什么??看报纸某地有某智障少年一出门就放火烧房子,其父母最后不得已将其关入铁笼中禁锢,极左其实就是这样的动辄鼓吹破坏放火的少年. [ 金陵客 2009-03-15 15:17:43 ] 0字 [ 0/4/1 ]
- 那一定是疯憎。 [ 60.231.197 2009-03-15 16:04:44 ] 0字 [ 0/0/0 ]
- 对鼓吹压迫的人永远保持高压状态,对鼓吹禁锢的人永远施以禁锢,而不是消灭他们,这可能才是最公允,最合理的解决办法. [ 金陵客 2009-03-15 15:16:24 ] 0字 [ 0/0/0 ]
- 我认为取缔不是最妥当的办法,极左也是一种观点,正如鼓吹人可以吃人也是一种观点,都是言论自由,对极左的,要做的是永远禁锢他们就好了. [ 金陵客 2009-03-15 15:15:34 ] 56字 [ 0/9/3 ]
- 极右的东西会使中国分裂,极左的东西会让中国倒退,所以我们都应该坚决反对 [ 中国新青年2000 2009-03-15 15:11:35 ] 0字 [ 0/10/2 ]
- 你个傻B,该取缔你,你个白卫兵。 [ 210.31.69 2009-03-15 15:10:06 ] 16字 [ 0/12/4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