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 > 争鸣 > 网友杂谈

现在的经济真的比毛泽东时代强吗?

345865759 · 2009-05-29 · 来源:304宿舍
建国六十周年 收藏( 评论() 字体: / /
       有些人说毛时代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比较“低”,人民没有手机、电话、汽车,甚至吃饭都吃不起,而到了邓小平时期全国贫困人口迅速下降,到现在为止大概只有2、3千万人处在温饱线以下。那我到想问一句怎么到现在这种中国人均年收入2万的时代还有人吃不饱饭?难道一顿普普通通的饭就这么贵?我承认当年国家穷,所以人民吃不饱,那现在,怎么有人还敢有脸承认有人吃不饱饭而且中国吃不饱饭的人口竟然和朝鲜全国人口“相媲美”。美国国债那放着中国7千亿美元,随便拨一点就能解决这些人的难题,可国家在干什么?在每年厚颜无耻的一心朝外向外国跪地求饶!!而不肯低下头看看中国老百姓是否真正过得好。那些批评毛时代穷的人请听好,毛时代人民确实穷的叮当响,但这个国家并不穷,这个国家有能力造出两弹一星,有能力在短短几十年时间将初级工业化搞出来,有能力造出枪支、坦克、火箭弹更有能力造出一支全世界闻之畏惧的解放军!如果不是毛时代穷全国之力为了一个国家的根基玩命节衣缩食搞建设,你们以为美国还敢对中国这么一个“世界穷国”畏畏缩缩甚至总统能亲自跑中国来给毛主席更衣?你们以为苏联帝国主义还敢默许他的南方有一条尚未觉醒巨龙而不将其扼杀在摇篮?你们以为这么多国家敢冒着生命危险在联合国大会挺中国?你们以为邓小平会有“韬光养晦”的机会?这些都是为什么?因为毛主席一不靠外债二不靠侵略三不靠跪地求饶只是在依靠全国劳苦大众和全世界为自由为真理的友人搞建设,毛主席靠一个“穷鬼”中国就能在朝鲜打赢联合国军靠的是国力,靠的是民心!!如果有人不认同朝鲜战争是靠国力而是靠人堆出来的,那我就举越南战争,越南战争中国规定美军不得越过北纬17度线,美国竟然听话了,第一次在世界上向一个“穷”国服软了,而中国未出庞大军队。这证明什么?证明毛时代中国并不穷!而且还是世界第一流的强国,否则信仰强者的西方国家也不会这么畏惧中国!为了一个国家千秋万代的安宁牺牲一代甚至3、4代人的利益又怎么了?我们不能向未来看看吗?我们在当年不得不为了后代牺牲当代利益!!那现在呢?就说说改革开放吧,首先改革是改的毛时代的革,其中亮点有二:农村改革和国企改革,农村改革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农民手中的地越改越少,少到政府必须划底线。农民没有了土地去怎么办?英国的“圈地事件”就是结果!。国企改革,为什么改到最后政府竟然要叫停?这不是很好的一项措施吗?大家可以去了解下,究竟在改革中有多少资产是被国内外资本家和当地政府勾结流入个人腰包的,大家会明白国企改革的真相其实是私人并吞国家财产的合法行动!!!有些人说不管怎么说改革开放让中国人富起来了,比毛时候人人吃不起饭强的多。可事实真相确是不但中国人没有富而且中国也变的更穷了!!我们算一笔账,文革时期工人能开20多左右,按购买力划算能合现在人均1000多,而现在人均也就1000多,国企工人会高一些。当年全国人均收入大概也就20多吧。但现在月人均收入可不是1000多,是2000多!因为年平均收入是2万多。那多出去的这1000去哪了?相信大家都清楚—流进资本家和官员的口袋里了!拿钞票数额比中国人相对当年确实富了,这句是废话,发展三十年工资要不涨一点那这个国家就真没救了(暂不论购买力)。可我们相对我们同时代的人却越来越穷了,一个农民和资本家一年挣的钱的对比,80年前是无穷大:0(没有资本家),后来资本家“奋起直追”到现在比例是几十比1,大比分反超了 哈哈,可喜可贺,原来在经济大道上农民是在小步慢走而资本家是在开轿车超速行驶,当年我们确实没有什么电话电脑,可你别忘了同时代的资本家也是什么也没有!现在工农有了电脑有了手机有些人就开始洋洋得意,那怎么资本家却不稀罕这些东西,开始追求洋房、处女(用于嫖宿)了呢?这个时代真正应该体现是贫是富得标志不是手机电脑,而是人民能不能学的起!能不能住的起!能不能医的起!这样一比竟然发现人民生活还不如毛时代富裕,因为连最基本的衣食住行医疗上学都快支撑不起了!!我们的最基本需求倒退到建国以前了竟然!!当年人民可是有房住有学上有医治的,说句难听的,中国人还不如朝鲜人富有!!更别和毛时代比!!(欢迎拿三年自然灾害来驳本人,本人用汶川地震回驳) 中国人实际上穷了,那中国富了没有?可以肯定的说,没有!中国现在是真的外强中干了,曾经的盟友纷纷投靠美俄去了,就连剩下的朝鲜都瞧不起中国,南海各国更是摩拳擦掌准备侵吞南海领海,中国为什么不出兵,外交部又为什么这么软弱?因为中国的实力下降了!英美在南海派舰队捣乱时怎么回事?炸我大使馆和撞机又是怎么回事?89年美英封锁中国大家清楚吧,怎么现在对中国又软化了?因为中国屈服了西方的压力准备“融入”民主价值体系甘愿做英美的一条狗!!加入WTO就是例子,加入组织促进经济发展本人不反对,但为了加入一个组织修改本国法律侵害中国老百姓利益我就是不答应!!为什么中国会屈服?因为中国变穷了!! 由上面我已经证明改革开放中国和中国人都变穷了,我很是愤怒怎么毛主席像把中国变成一只高高在上的凤凰而邓小平却变成了一只野山鸡!有些人却还蒙在谷里幻想一个不存在的“中华帝国”,我只能送这些人四个字“白日做梦”!

「 支持乌有之乡!」

乌有之乡 WYZXWK.COM

您的打赏将用于网站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注:配图来自网络无版权标志图像,侵删!
声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乌有之乡 责任编辑:heji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订阅乌有之乡网刊微信公众号

收藏

心情表态

今日头条

点击排行

  • 两日热点
  • 一周热点
  • 一月热点
  • 心情
  1. 再说掩耳盗铃
  2. 湖北石锋|让“个人崇拜"论见鬼去吧!
  3. 彭胜玉:公安部定性电诈存在严重问题,本质是恐怖组织有组织绑架贩卖囚禁中国人口,强烈建议移交中国军方解决
  4. 评上海富二代用豪车扬我国威:豪车统治着富人和穷人
  5. 简评苏俄知识分子的厄运
  6. 东南亚的宿命
  7. “鲜衣怒马少年郎,谁人不识理塘王”
  8. 人民公社的废除和农村生育率下降
  9. 焦虑富人走了没有必要,走了天也塌不下来
  10. 把统一和特朗普吞并野心并列,是蠢还是坏?
  1. 孔庆东|做毛主席的好战士,敢于战斗,善于战斗——纪念毛主席诞辰131年韶山讲话
  2. “深水区”背后的阶级较量,撕裂利益集团!
  3. 大萧条的时代特征:历史在重演
  4. 央媒的反腐片的确“惊艳”,可有谁想看续集?
  5. 疯狂从老百姓口袋里掏钱,发现的时候已经怨声载道了!
  6. 张勤德|广大民众在“总危机爆发期”的新觉醒 ——试答多位好友尖锐和有价值的提问
  7. 到底谁“封建”?
  8. 两个草包经济学家:向松祚、许小年
  9. “当年明月”的病:其实是中国人的通病
  10. 该来的还是来了,润美殖人被遣返,资产被没收,美吹群秒变美帝批判大会
  1. 元龙:不换思想就换人?贪官频出乱乾坤!
  2. 辽宁王忠新:必须直面“先富论”的“十大痛点”
  3. 刘教授的问题在哪
  4. 季羡林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5. 十一届三中全会公报认为“颠倒历史”的“右倾翻案风”,是否存在?
  6. 历数阿萨德罪状,触目惊心!
  7. 陈中华:如果全面私有化,就没革命的必要
  8. 我们还等什么?
  9. 到底谁不实事求是?——读《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与《毛泽东年谱》有感
  10. 只有李先念有理由有资格这样发问!
  1. 车间主任焦裕禄
  2. 地图未开疆,后院先失火
  3. 孔庆东|做毛主席的好战士,敢于战斗,善于战斗——纪念毛主席诞辰131年韶山讲话
  4. 孔庆东|做毛主席的好战士,敢于战斗,善于战斗——纪念毛主席诞辰131年韶山讲话
  5. 何涤宙:一位长征功臣的历史湮没之谜
  6. 央媒的反腐片的确“惊艳”,可有谁想看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