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赤脚医生制度万岁!赤脚大仙,服务工农。田间地头,笑容真诚。科班医护,木讷表情,白衣护身,口罩遮面,内心嫌恶,镜后隐藏。布条作帽,不遮青丝,纯粹是低级趣味!
1
伟大的赤脚医生制度万岁!
赤脚大仙,服务工农。田间地头,笑容真诚。
科班医护,木讷表情,白衣护身,口罩遮面,内心嫌恶,镜后隐藏。
布条作帽,不遮青丝,纯粹是低级趣味!
2
医生培养,就是要培养小病医生,多多益善,到一定数量后就不要专门做医生,兼任医生就行了。
小病医生阻止了小病养成大病,大病医生也就不用那么多了,大医院,大医疗技术也不要那么发展了。
另外,内科器官移植必须禁止。天要你亡,不可逆天,逆天仍然不得好死,又会增加罪孽!外科假肢技术可以有!
3
赤脚医生只是看病,而没有赚钱的必要。
从这一点上说,赤脚医生是真正的医生,是纯粹的医生,不带任何商业气息。
国家的所有职能部门,应该像赤脚医生制度那样,只做事,不赚钱,那中国的发展就一日千里,快得很!
有毛主席的正确路线,就不要去摸了!

4
改变从来不是一夜间完成的。这是针对建设说的!而破坏,背叛,反动,真是一夜间就能指鹿为马的!想想当年为了61个阶级弟兄!再想想赤脚医生。智者见未萌,愚者昧事成。大患是小疾养成的,治小疾除大患,投入小见效快!放弃了六二六路线,巨大的医疗中心并不愿意治小疾,十数年的医生教育并不是为了除小患。更何况还有器官市场,还有种病,养痈。为什么献血的会不多了呢?
相关文章
「 支持乌有之乡!」
您的打赏将用于网站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注:配图来自网络无版权标志图像,侵删!
声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乌有之乡
责任编辑:蜗牛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订阅乌有之乡网刊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