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在视频号上关注到一个视频,视频上问了一个好问题。“为什么工人一人多岗叫降本增效,而你们管理人员多人一岗叫精细化管理,这是为什么?”

中央巡视组到龙煤巡视,提出的问题之一就是:机构臃肿,人员冗余。中央巡视组来的是龙煤集团机关巡视,看到的问题自然是龙煤集团机关的问题,确切地说,就应该是龙煤集团高管队伍的问题。然后,龙煤集团整改这一问题却刀刃向下,向底层施压,准备减员底层,高管层不但不减员,还在增员。
龙煤集团机关的高管身份,各种名目,什么总监,什么助理,什么秘书,更为可笑的,还有享受高管待遇的说法。这五花八门的人员,为什么设这么多,无外乎,各种关系,各种腐败利益互相输送,吸的是矿工的血汗。
龙煤权属公司的高管,不但不减员,还在增员。副总各种名堂设了一大堆,有经济副总,经营副总,有审计副总,财务副总,还有建设副总,副总经理有管地面的,还有管建设的,等等不一而足。这些一岗多人,目的是什么呢?有的是实权部门提上来的,给领导的亲信让位;有的是享受待遇的,吸工人血,反正没有一条不是为了自身腐败需要。

龙煤集团,你们高管为什么不减员,还增员?你们这些吸着工人血的蛀虫,就知道欺压底层吗?
龙煤集团,中央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就是给你们高管提的,你们不但不改,还在顶风做案,高管一直还在增员增编,龙煤集团管理层,你们这伙人,哪来的胆量跟党中央一直在抗衡呢?
「 支持乌有之乡!」
您的打赏将用于网站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注:配图来自网络无版权标志图像,侵删!
声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乌有之乡
责任编辑:吴继东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订阅乌有之乡网刊微信公众号
